车座套四季用什么材质的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的车主在购买新车后,为了更好保护车座不受到磨损,会给车座选购一款座套,那么车座套四季用什么材质的好?

夏天用棉质的座套会非常的热,而在冬季用冰丝的又会冷,这样来回的换,不仅麻烦,还多花了一套座套的费用,因此可以选用适合四季的。四季座套的话,一般是选用亚麻、棉麻等材质的是最好。

选购四季座套的技巧

1、看下座套的材料是否环保,像一些劣质四季座套,海绵层和布料的结合,是用胶粘在一起的,这种甲醛肯定会严重超标,因此选择一些大品牌的四季座套会更有保障。

2、看下是不是耐用,质量好的四季座套是不会起泡变形的,并且使用时间也会非常久,不用经常更换。

3、比较一下价格,不一定最贵的就是最好的,适合车辆的才是最好的,一般情况下一套四季座套的价格在200~3000元不等,800元左右就可以选择一套比较好的座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