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怎样才是开启状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怎样才是正常的开机状态,这是很多新安装行车记录仪的车主朋友所关心的问题,那么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来进行简单的判断行车记录仪是否处于正常的工作状态。

1、观察记录仪的屏幕。行车记录仪正确安装后,在车辆启动后行车记录仪会通电并自动打开,此时行车记录仪的屏幕也会有相应的画面显示,并且随着车辆的行驶,画面会有实时的图像显示在屏幕中。如果是这种状态的情况下,说明行车记录仪已处于正常的启动和工作状态中。

2、观察行车记录仪的指示灯。行车记录仪的型号不同,有些记录仪会带有自动停车监控功能,而这种记录仪往往会带有指示灯。如果该指示灯处于正常的闪烁状态下,那么说明记录仪也在通电启动和工作状态当中。比如汽车周围有移动的物体,如果距离车身很近,或者车身受到碰撞时,会唤醒停车监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