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可以买汽油带走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是不允许加油站把汽油出售给个人带走的,如果遇到特殊情况,需要个人在到加油站购买汽油的时候,提供相关工作人员所开出的有关汽油购买证明书一份。

以下是扩展资料:

由于大家每天出行开的汽车,里面所添加的都是含有危险化学物品的汽油,因此国家规定对于这种比较危险的化学物品,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用自己的真实名字。并且禁止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把加油站的成品油通过罐装的方法销售给私人。而且这条公告也是我国相关部门从2009年3月份的时候开始发布的。

相关人员购买规定:

建议大家在购买这种含有重点危险化学品的时候,需要出示相关的证件。比如说要出示购买人的身份证以及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才可以顺利的购买到这种含有危险化学品的汽油,否则以上这几个条件不具备的话,一般是不会销售给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