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c4驾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报名c4驾驶证的费用并不是很高,通常都是1000元左右,地方不同,价格可能会有一些浮动。c4驾驶证的准驾车型是三轮汽车,最高车速每小时小于或者等于50公里,最大总质量小于或者等于2000kg,具体考取流程如下:

1、报名,携带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体检合格表,前往正规的驾校报名。

2、科目一,由于报名c4驾驶证的人员并不是很多,通常报名成功后,大概一周时间就能参加科目一的考试。这个是理论考试,总分是100分,需要超过90分才算合格。

3、科目二,这个是场地考试,主要包含的内容是绕桩、通过单边桥、坡道定点停车等。

4、科目三,通常都是使用笔试的方式,包含的内容有交警手势、路牌含义等。通常考试完成后,当场就能知道成绩,只有所有科目考试成绩都合格之后,才能领取c4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