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拉缸维修大概需要多少钱 拉缸修理一般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拉缸维修费用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需要看发动机的档次来决定。对于普通类型的家用轿车来说,当发动机出现拉缸之后,维修费用一般都是3000元左右,如果去4s店内维修,费用可能会达到5000元到6000元左右。对于高档的车型,发动机拉缸维修费用可能会达到10000元到30000元左右。

预防发动机拉缸的措施如下:

1、定期检查一下发动机机油的油面高度,当发现机油量处于不足的情况下,就需要及时添加。

2、维护后车辆的润滑系统,避免积碳和机械杂质进入到机油里面,从而导致气缸套磨损速度加快。

3、定期做好空气滤清器的维护保养工作,避免灰尘进入到气缸之中。

4、合理使用汽车发动机,避免出现乱轰油门、超负荷作业的现象,当车辆处于缺水的情况下,避免启动。

5、冷却水正常温度应该保持在80度到95度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