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属于哪个上市公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哪吒电车属于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公司,哪吒电车是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后者于2014年10月在浙江省桐乡市成立,注册资金6.26亿元人民币,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哪吒汽车同时联手战略合作伙伴腾讯车联、博世、抖音、商汤科技、宁德时代, 共同签署《哪吒U品质护航极智宣言》,携手打造用户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希望哪吒汽车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重要成员,打破市场格局与僵化思维。

品牌寓意

“哪吒”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IP,其脚踏风火轮的形象深入人心,代表着古代人民对于简单、轻松、自在的出行方式的向往。

同时,哪吒也是勇敢、自信、无畏的精神化身。合众旗下的汽车产品品牌以哪吒命名,是对哪吒精神的深度致敬,也是其在当下新科技、新能源、新时代背景下的再一次涅槃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