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80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C80是丰田陆地巡洋舰。陆地巡洋舰LC80是丰田越野车系统中的传奇之作,它庞大的身躯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造就了它在粉丝心中的经典形象。

LC80的生产周期为1989年至1998年。刚进入中国时,颠覆了人们对越野车的认识。相比其前身LC60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全身充满了肌肉感。

由于其庞大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970毫米、1900毫米、1900毫米)和高昂的价格,人们不自觉地将其归入豪华车的范畴。那一年,不亚于开奔驰。为了增加车轴支撑,减少来自崎岖路面的振动和冲击,LC80的前后悬架分别采用了3根和5根带橡胶垫的连杆。配备前、中、后差速锁的L C80是陆地巡洋舰系列越野性能的巅峰之作。

LC80在公路上巡航时有80的稳定动量。四螺旋弹簧悬架比钢板时代舒服多了,控制精度也提高了很多。

车内空房间绝对宽敞,内饰布局非常人性化。80年代的驾驶座椅非常舒适,人可以坐直开车,腰背的支撑可以用完美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