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是指什么汽车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BA指的是德国豪车三强奔驰、宝马、奥迪,B:奔驰BENZ;宝马 BMW ;A :奥迪AUDI。bba是业内人士对这三个品牌的称呼。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是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高档汽车品牌之。奔驰有这些车型:S级豪华车、E级中大型车、C级中小型车、CL级的运动型轿车、G级越野车、GL级越野车、GLK越野车、M级公路越野车、A级和B级的两厢车、SL级敞篷跑车、SLK跑车、SLS超级跑车。

宝马(BMW),中文全称为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股份有限公司,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宝马的车系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1、2、3、4、5、6、7、8等几个系列,还有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宝马官方的高性能改装部门)。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BMW的蓝白标志宝马总部所在地巴伐利亚州州旗的颜色。

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相扣。现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车型有A1、A3、A4、A5、A6、A7、A8、Q1、Q2、[1]Q3、Q5、Q7、Q8、TT、R8以及S、RS性能系列等。奥迪集团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奥迪匈牙利公司、quattro有限公司以及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和Cosworth技术公司,奥迪巴西及奥迪塞那利塔。此外,奥迪还在中国、马来西亚和南非等地设有生产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