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缸的汽车是修还是卖掉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是缸垫坏了,只需要换缸垫就可以。如果缸筒和活塞有问题,就需要大修。

对于冲缸的更多资料如下:

发动机冲缸的主要原因:

(1)发动机长时间高温工作,得不到良好的散热,导致发动机气缸体高温变形。(2)在发动机装配时气缸盖与缸体连接时的螺丝没有按标准打紧,气压过高时,会把汽缸垫冲击损坏。(3)气缸盖与气缸体之间的平面不平,导致汽缸垫的受力不均,使高压气体冲击汽缸垫造成损坏。(4)平时保养不注意,没有留意冷却水和机油是否充足,在缺少润滑油和冷却水的情况下,发动机会产生高温和加大磨损,造成气缸体变形。(5)长期激烈驾驶,导致气缸体内气压时高时低。

冲缸的常见现象:

(1)水温过高(一般正常的水温大概在90度)。(2)发动机抖动剧烈,还会有异响发出。(3)冷却水消耗很快。(4)机油变成浑浊的乳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