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20款和21款的区别有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岳20款和21款的区别如下:

一、外观方面:

1、2020款探岳:

2020款车型车尾的“TAYRON”的英文标识处于右下角处;

2、2021款探岳:

新车的外观基本上没有变化,只在车尾的标识处做出了细微的改动,则将这个标识移动到了尾门下方的正中间处,虽然乍一看有些许不协调,但这也是区分探岳2020款和2021款的最直接办法。

二、内饰方面:

1、2020款探岳:

2020款的中控台设计非常有层次感,嵌入式的中控屏幕具有一定的科技感,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

2、2021款探岳:

2021款探岳的内饰造型和2020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内依旧是熟悉的大众气息,车内的唯一改变就是新车方向盘中间的LOGO采用了大众全新的扁平化车标,看起来更加新颖。

三、动力方面:

1、2020款探岳:

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330TSI车型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380TSI车型则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这些车型分别可以输出110KW、137KW、162KW的最大功率,其中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2、2021款探岳:

动力方面的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但预计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