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功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充电时最大功率为2.5kw,五菱宏光mini的电机功率为20千瓦,相当于27马力,最大扭矩为82牛米。最大的车速能够跑到105km\u002Fh,这款车型仅支持慢充,不支持快充。五菱宏光mini使用锂离子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基本都使用锂电池。

以下是关于五菱宏光mini的介绍:

五菱宏光mini的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多连杆非独立悬架。这一款车的轴距为1940mm,长宽高分别是2917、1493、1621mm。

五菱宏光mini配置:宏光MINI-EV配备了多项超越同级别的安全配置,包括ABS防抱死系统、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等,并针对车身结构设计、三电系统进行优化,带来了更周全的安全保障,时刻守护行车安全,同时,宏光MINI-EV还在后排设置2个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全方位保障安全。

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该产品以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