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稳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的结构结实;行驶稳定性好;操控性好是汽车底盘稳的意思。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

结构结实:有些车在走一些路况不好的路面时车架会有响声,而底盘扎实的车就不会有响声。

行驶稳定性好:底盘稳的汽车就算到达200km\u002Fh的速度,行驶稳定性依旧很高。

操控性好:在连续过弯时,底盘稳的汽车硬度高,更具有安全性。

汽车底盘的作用:

支撑、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零部件和总成,形成车体造型,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持正常行驶。

汽车底盘的保养方法:

定期查看轿车轮胎的情况;定期对轿车底盘进行清洁擦拭;及时查看轿车行进过程中各部件的作业情况;定期保养检修轿车减震器。

汽车底盘封塑的作用:

是指将底盘仔细去污,除油后把一种高附着性,高弹性,高防腐,防锈的柔性环氧树脂等合成塑胶厚厚地喷涂在底盘上,使之与外界隔绝,以达到防腐,防锈,防撞,防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