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l变速箱油是什么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变速箱油型号为JDE26444。

变速箱油作用:

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档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起到润滑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具有抗低温于低温时也能进行极有效的润滑效果,在严苛操作条件下减少油品损失。

变速箱油种类:

根据变速箱结构的不同,变速箱油又分为自动变速箱油和手动变速箱油。自动变速箱油是专门用于自动变速器的油液。自动变速箱专用油液既是液力变矩器的传动油,又是行星齿轮结构的润滑油和换挡装置的液压油。自动变速箱油一般正常行驶情况每12万公里更换一次,恶劣行驶情况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手动变速箱油一般称为齿轮油,按其质量水平,美国石油学会将汽车齿轮油分五档(GL-1~GL-5)。GL-1~GL-3的性能要求较低,用于一般负荷下的正、伞齿轮,以及变速箱和转向器等齿轮的润滑。变速箱齿轮油一般正常行驶情况下2年或者6万公里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