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通轮胎规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佳通轮胎共分成四个系列产品,分别为舒服Comfort系列产品、驾控Control系列产品、SUV系列产品、四季XGRIP系列产品,每个系列产品花纹不一样,所具备的性能也会有所区别,具体型号规格如下:

1. 舒服Comfort系列产品,适配规格:13到17英寸,适配车系:小型轿车、紧凑型轿车和一部分中大型车。普遍的型号规格:Comfort 220、Comfort 221、Comfort 228;

2. 驾控Control系列产品,适配规格:16到19英寸,适配车系:紧凑型轿车和中大型车。普遍的型号规格:Control 280;

3.SUV系列产品,适配规格:15到20英寸。适配车系:中大中型SUV,普遍的型号规格:Comfort SUV520、4X4 AT100和4X4 HT150;

4。四季XGRIP系列产品,适配规格:15到16英寸,适配车系:紧凑型轿车,普遍的型号规格:XGRIP 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