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显示屏上跳出abs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显示出abs时主要就指的是abs系统中的某一个部件出现了故障。防抱死系统由abs传感器以及abs模块和abs泵等部件组成的,当车上的某一个部件出现问题的时候,abs系统就会无法正常进行工作。

正常情况下,如果汽车abs的某一个部件出现故障,就需要到正规的4S店找专业的师傅,通过检查来找出问题的所在,然后对该部位出现的问题进行修复和更换处理。同时遇到这种问题最好不要自己解决,因为这种问题普通人是无法判断的。

另外,汽车abs出现问题的时候就需要车主不要使用紧急刹车,尤其是在高速路上行驶的状况下,如果abs出现问题选择紧急刹车的话,有可能会出现车辆失控等情况。严重的话也会出现交通事故,所以正确的方法是要慢速行驶,然后到就近的4S店去进行维修后,才能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