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ERMONT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termont是上汽大众途昂,是一款大型SUV车。以下是关于大众途昂的详细介绍:

1、概况:

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Teramont,其正式定名为途昂。在2019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发布了首款轿跑SUV-途昂X。

2、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u002F1989mm\u002F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内饰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运用非常平直线条的设计元素。同时,新车装备着三幅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3、中控方面:

配备的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将采用App-Connect手机互联平台,支持Apple-CarPlay、Android-Auto。配置方面,将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防碰撞预警、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