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跑起来嗡嗡响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发动机的进气管道有漏气,或者空气滤芯安装不到位,真空管路脱落,在行驶中就会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做一下检查,确保进气管道可靠密封,达到恢复正常,及时检修保养确保行车稳定舒适安全。

修车注意事项:

1、大件别乱动:

发动机、变速箱这类结构比较复杂的大件在组装过程中都有严格的参数规定,甚至有些品牌的重要部件在绝对无尘的冷环境下组装。只要车主按照厂商规定对汽车进行保养,不经常暴力驾驶、恶意伤车,一般情况下行驶到一定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数次都不会出现故障。

2、配件要可靠:

修车时一定要选择有品质保障的配件,很多修理厂甚至4S店都会把拆车件清洗一番,然后以次充好,甚至直接使用不合格的零部件,这就给车子留下了隐患。所以修车时在车间还可以注意零部件的更换问题,保证修车师傅能够把车真正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