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梅拉属于什么档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拉梅拉属于豪华D级轿跑车。是保时捷品牌旗下的一款四门车。该车搭载了2.9TV6,330匹和440匹马力的发动机,4.0TV8,460匹和550匹马力的发动机。

保时捷帕拉梅拉分别有着前置后驱、前置四驱和全时四驱三种不同的车身布局。同时它的外观设计流线感很强,这造型特别美,侧面看上去真的不错,而且在内饰方面的设计有很令人满意,这款车的内饰精美,整体做工都很细腻,细节处理到位,考虑得很周到,座椅舒适度很高,还具有比较强的科技感。

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是比较齐全,带有中控大屏特别好,好用又有档次,车的内部空间是比较大的,储物也是够用,不管是一家人出行还是旅游一点也不会感觉到拥挤。车的车身轻量化设计,提速刚开始油门响应有半秒延迟,但过后响应很快,在操控方面也还是蛮好开的,特别的稳,过弯侧倾力也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