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改双闪怎么接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摩托车改双闪接线:转向灯开关三根线直接连接双闪开关三根线。转向灯开关中间那根线接双闪开关输入,剩下两根随便接。

摩托车使用双闪的情况:

雾天行车,雾天由于视线不好,所以不但应该打开双闪灯,还应该打开雾灯,以提醒过往车辆的注意,以及为自己照明。

道路上发生故障或者发生交通事故时应该打开双闪灯,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牵引故障机动车时,牵引车和被牵引车均应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提醒自己的车处于非正常状态。

双闪灯是最高级别的警示灯,因此许多人遇到大雾,会下意识地打开双跳灯。这种做法在有些国家是被禁止的,因为会导致后面的车辆无法判断前车的去向。千万不要打着双跳灯变道,雾天里尽量不要变道,需要变道的话,要关掉双跳灯,打开转向灯。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司机要在变道或驶下匝道的500米远就把转向灯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