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S停产原因:

1. 无后轮驱动不奢华,XTS是凯迪拉克唯一一款前驱车,在应对平级竞争对手都应用前置后驱的布置时,XTS的前置前驱合理布局就看起来没什么竞争能力。实际上当初在产品研发XTS时恰好碰到了金融风暴,凯迪拉克用来了君越的汽车底盘尽心竭力了一番硬改才发布了XTS;

2。为了更好地给CT系列产品让座,如今凯迪拉克的小汽车车型全是用CT来取名的了,好像CT4、CT5和CT6。这套新的命名规范让XTS这新款车看起来背道而驰。与此同时,如今的CT6的终端价钱现已降价,假如XTS跟随减价的话,毫无疑问会下挫到CT5和CT4的价位区段。为了更好地防止自相残杀,把XTS开展停产是明智的选择;

3。为了更好地与同网站的君越产生差别,在XTS停销之时,标配XTS和别克汽车君越的中标配车型的终端价钱非常,这就导致了别克汽车君越销售量一落千丈。为了更好地防止害死同网站的君越,凯迪拉克在车型精准定位上一定要和别克汽车的中高档车型打开差别。因而,和君越最贴近的XTS当然就变成了动刀目标。

实际上 XTS的综合性产品力并不差,尽管它是在君越的服务平台上打造出,但在具体安全驾驶体会上依然要比君越奢华许多的。XTS在驱动力、用材也有恬静性层面都做得比当初的同等级车型更为出色。仅仅XTS的汽车保值率令人担忧,三年汽车保值率仅有百分之五十一,远小于均值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