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保养周期是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5000公里或者半年要进行第一次保养,以先到为准,二次保养是15000公里,后期是一万公里保养一次,在4S店进行首保是免费的。

行驶5000公里,就建议给车辆做一个“小保养”。“小保养”的时候会更换机油滤清器和机油。做大保养时,要更换“三滤”,就是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以及机油,根据车况,维修人员还会提议更换火花塞(大致行驶3万公里以上)、制动液(大致行驶4万公里以上)等等。

雷克萨斯系车型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u002F次,雷克萨斯官方对其汽油车实行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对混合动力汽车实行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养。

以下是关于雷克萨斯的具体说明:

雷克萨斯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

该品牌仅用十几年的时间,销量在北美地区便超过奔驰、宝马。

成立十几年后,雷克萨斯品牌就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之后,雷克萨斯成功打入日本本土市场,也因此成为在全球均有销售的高级轿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