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mx5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1、在外观上,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很大一部分人买MX-5是首先看中它的外型的,马自达这几年来的混动设计的确是好看,这也是它销量有所振作最大的原因之一。MX-5 RF车小而精致,而且整体感觉非常运动和时尚,颜值自然是无话可说,走在路上绝对吸睛率爆表;

2、内饰上的话其实也就是普通的马自达家族设计的体现而已,黑色的配色凸显的是运动感,再加上一定的皮革包裹,在质感上还是挺符合它身价的表现的,整车一看就知道是为驾驶者服务的,或许这才符合马自达一贯的调性吧但是,并不是说它是完美的,它很好地诠释了跑车没有什么储物空间的“优良传统”;

3、另外还有它的方向盘只能上下调节以及座椅不能高低调节,对于一些身材魁梧的人来说,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似乎并不容易。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马自达MX-5是敞篷式的车型,这绝对是比较吸人眼球的一个地方,开上小敞篷车,旁边再坐上身材丰满的辣妹,在市区上转上那么几圈,那真是要有多拉风就有多拉风!所以这车的回头率绝对是一步一回头,三步一拍照哇。动力方面不用多说,只要给油那是相当的给力,所以油耗你也不用多想,市区内基本都在10个以上,买得起这车的主就不会心疼这点油,对吧。其他方面的表现不多说了,都还可以。空间上,你就不用多想了,敞篷式既然让你拉风了,就别指望着空间有多大,能让你带上你的女票购购物也就不错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价便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影响二手车的价格有很多的方面,像是年限、行驶的公里数,我当时在优信二手车买的,人家对于二手车的价格有一套智能的定价系统,感觉这样价格会合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