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3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赛欧3轮胎型号尺寸是规格为175\u002F70-R14,是一款强调经济型的地滚阻轮胎,搭配的是佳通Comfort-220系列轮胎,备胎尺寸为T115\u002F70-R15。以下是关于赛欧3的具体介绍:

1、内饰做工方面:

内饰设计变化还是相当明显,包括中控设计、控制区布局、方向盘造型以及仪表盘样式等,精致感与层次感都有所提升,也更讨人喜欢。

2、内部配置方面:

全系标配了ABS、EBD、CBC功能,同时安全带报警等功能在新车中也有标配。但是其他实用性配置以及娱乐配置都没有,4.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也仅仅是在高配车型上才有配备,低配车上可能要使用AUX接口。

3、动力方面:

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排量更大的1.3L和1.5L发动机,取代了上代的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动力性能有所提升。另外与之匹配的还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AM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