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柴油机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130单缸发动机一般为30马力。

常柴和玉柴都生产ZS1130柴油机,均为单缸、卧式、水冷、直喷、四冲程柴油机,如玉柴ZS1130柴油机主要参数为:缸径×行程 130×120mm,标定功率 kW(马力) 22.08(30),标定转速 r\u002Fmin2200,燃油消耗率 g\u002FkW.h≤248,压缩比18±1,净质量kg200,外形尺寸(长×宽×高)mm 880×480×780。主要用途运输机械、矿山机械、固定动力、打谷机、收割机、耕整机、抽水机、发电机、船机、海水养殖机械、微拖等。

所有柴油机型号与马力一览表:柴油机型号和马力对照如下:170一6匹马力,175一7匹马力,180一8匹马力,190一10匹了力,195一12匹马力。

单缸风冷柴油机以其重量轻、体积小、布局简略、修理便利的特色,深受广阔用户的喜爱,并被广泛应用于微耕机配套动力。但是,与水冷柴油机比较显得分外\

当柴油机怠速或低速时,响声比较缓慢和明显,转速突然提高后,响声也随之加快、加重;且双向都有较脆的异响是活塞销与连杆衬套的撞击声。同时,活塞销与连杆衬套的撞击声,受柴油机温度影响较大,温度升高时,声响趋于清晰、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