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卜三元催化清洗剂有没有效果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卜三元清洗剂是有用的:

1、对车子有益处,其本身对车子没有伤害;

2、但如果使用劣质的清洗剂或清理方式或使用量不合理的情况下,会对车子三元催化器本身和氧传感器等有损害;

3、使用三元催化器清洗剂清理机动车辆三元催化器,要专门的清理工具。

三元催化剂是1种清理机动车辆三元催化器表面层络合物的透明的液体,能有效的清理三元催化器表面层的硫、磷等化工物,输通排气管阻塞,修复三元催化器活力,增加三元催化器使用期限。

不仅有利于提升车子汽车发动机特性,还能够降低排气系统氧传感器的经常警报,十分主要用于闭环控制电喷电力机车,安全驾驶习惯性较好的车子可在1万-2万公里进行清理。上卖的三元催化剂,清洗剂还是好用的,但如果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以后,特别是老车出现了三元催化器故障灯亮再用晚上的三元催化剂,清洗剂效果基本上是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