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双擎电池能用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双擎电池能用8年或者20万公里左右。官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免费维护,有什么问题也是由厂家负责,消费者基本不用担心雷凌双擎电池能用多久。雷凌双擎的混合动力电池采用的是传统的镍氢电池,除了成本较低之外,镍氢电池对温度也不敏感,本身的安全系数就比锂电池更高。

另外,雷凌双擎还采用了最新的冷却系统,尽可能的降低电池组的工作温度,这样一来,在提高安全的前提下,还提升了燃油经济性。雷凌双擎还对动力电池组进行了非常严苛的产品测试,包括寒冷、浸水、挤压、穿刺、跌落、耐火等多项极端实验,而且电池系统在遇到碰撞时会自动切断电源,阻断电池发生着火的机会。

保证安全性是雷凌双擎电池组的第一步,当然稳定可靠也是其考虑的重点内容,镍氢电池采用的是浅充浅放的程序化管理,所以其能够维持最大电量的40%到80%最佳工作区域,并且无需额外保养,稳定可靠性得到了保障。

它的电池组尺寸为787,407,210毫米,电池包位于后排座椅的后面,虽然稍稍占据了一部分的后备厢空间,但这样的布局可以让车辆重心更低,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操控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