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锁车有频繁落锁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锁车有频繁落锁声这个有可能是因为车门里面的中控锁连杆松动了,导致自动锁紧的时候不能够锁在准确的位置,这样车门很容易锁不紧的,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如果小孩子不小心打开了车门,那就会发生意外事故,车主要及时到4S店或者维修店进行检测并且维修车门锁。

还可能是因为车辆的防盗器的灵敏度比较高,导致装置一感觉有点不妥就会响,发出警报。只要调节一下防盗器的灵敏度就可以了,大多数都是安装在方向盘下方的,有些车辆则安装在汽车A柱下方的护板中。调节灵敏度的时候千万不要把灵敏度调节到很低,要不然防盗器的防盗效果会降低的。也有可能车门的感应按钮出现故障了,这个就需要到4s店或者维修店进行更换才可以解决问题。

如果出现了车门上的开门开锁使用不了,只需要把车门内的中控锁拆下来,然后打开中控锁的内部,就会发现一个小电机,大多数都是因为这个小电机损坏,中控锁才会用不了。大多数车主都会选择把整个中控锁更换掉,其实把这个小电机更换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在网上购买一个同型号的小电机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