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拉轮毂参数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维特拉轮毂参数有16寸、17寸两种,轮毂尺寸其实就是轮毂的直径,轮毂是轮胎内廓轮钢通过立柱连接的轮芯旋转部分,即支撑轮胎的中心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又叫轮圈、钢圈、轱辘、胎铃。以下是挑选轮毂时要考虑三个因素:

轮毂大小:

不要盲目加大轮毂。有人为改善汽车性能而加大轮毂,在轮胎外径不变的情况下,大轮毂势必要配合宽而扁轮胎,车的横向摆动变小,稳定性得到提高,过弯时有如蜻蜓点水轻盈掠过。但车胎越扁,其厚度越薄,减震性能越差,舒适性方面就要做出较大牺牲。此外,稍微有石子等路障一硌,轮胎很容易损坏。因此盲目加大轮毂的代价不容忽视。一般来讲,根据原车轮毂大小加大一两个号最为合适。

轮毂三距:

这意味着挑选的时候不能随心所欲挑自己喜爱的外形,还要听从技师的建议考虑这三距是否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