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2.0T豪雅有功放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功放,在后备箱右侧。

音响与功放的区别:

音响为音响系统的简称,指的是一整套可以还原播放音频信号的设备。功放即功率放大器,是音响系统中的其中一个基本设备。

功放的作用:

汽车功放即汽车功率放大器,用以放大汽车音响功率,它的任务是把来自信源的微弱电信号进行放大以驱动扬声器发出声音。达到理想的车载效果。作为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功放是不可缺少的组成。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各个部件都是通力合作,才能发挥最大的效能,提供良好的音质输出。功放对音质的影响很大,一般来说,音响厂家有各自的风格特点,同品牌的功放和扬声器搭配磨合效果更佳,应首先考虑。如果选择名牌汽车扬声器及功放,一般可以根据其技术参数来搭配,比如暖声的可以跟冷声的中和互补。而对于不知名的品牌最好实际搭配试听,根据试听效果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