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有股臭味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放果蔬。可以在车上放柚子皮、柠檬或者是洋葱等具有较强吸附能力的水果和蔬菜。

2、放白醋。也可以在车内摆放具有杀菌和清洁能力的白醋。

3、放活性炭。车内还可以放具有吸附异味效果的活性炭进行去除味道。

4、开窗通风。平时可以将车辆的车窗降下进行通风,去除车内的味道。

5、清洁汽车。定时清理车内的垃圾并且将车内进行擦拭,让车内保持干净清洁。

6、喷空气清新剂。可以在车内适量地喷洒一些空气清新剂,去除臭味。

7、去除保护膜。车内一些新的保护膜可能也会产生异味,可以通过去除车内有味道的保护膜,将味道去除。

8、空调外循环。在使用车内空调的时候,可以打开外循环,让车内外空气流通,去除臭味。

9、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能够将车内空气过滤并吸附有害物质,可以清洁空气,祛除异味。

10、换空调滤芯。需要定期清洗并更换空调滤芯,避免滤芯沾灰发霉产生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