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致150为什么买的人不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致150买的人不多的原因是冷机启动转速上不去,油门不灵。飞致150是以Yamaha的全球车款FAZER-150为原型开发的车。飞致150使用一具风冷四冲程单汽缸、OHC两汽门的电喷发动机,在引擎转速7500rpm时即可释放出9.5kW的最大功率。

豪爵:

始于1992年,以摩托车产业为主的多元化投资公司,建设规模较大的中外合资摩托车制造企业。

五羊本田:

成立于1992年,广州汽车集团旗下,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大型摩托车制造企业。

建设雅马哈:

始于1992年,摩托车十大品牌,重庆市名牌产品,由建设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雅马哈发动机株式会社共同出资创办的大型摩托车企业。

铃木:

始于1920年,日本铃木株式会社旗下,集生产、制造、代理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专注于摩托车、汽车事业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