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后备箱开锁按哪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后备箱开锁按遥控钥匙上的后备箱解锁按键或者驾驶室座椅左下侧的开关,还可以在汽车中控屏上控制后备箱的开启和关闭。

车外开后备箱门:

如果车钥匙具备后备箱开锁功能,可直接按下独立的开锁键,如果是后备箱门支持感应开启,那么车钥匙需在后备箱门附近,一般为1米内,等待10秒后备箱门会自动开启,不同车型距离和等待时长有所不同。

车内开后备箱门:

车内后备箱门开启分为物理按钮和拉杆式两种,图标为汽车尾箱翘起,按钮位置一般在驾驶位左侧出风口下方,拉杆位置一般在驾驶位的左下侧,与油箱盖拉杆在一起,具体位置会因车型不同产生差异。

中控锁控制:

如果车钥匙不具备独立开启后备箱功能,车内也没有开启键,那么说明此车后备箱门是与车门联动锁止,需要先开启车门锁,然后按后备箱门开启方向拉,即可打开后备箱门,车门锁关闭时,后备箱门锁也同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