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审核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审核需要3-7天。在考科目二前需要刷满学时,并通过审核后才能预约考试。一般情况下,科目二学时需要3-7天才能完成审核,审核得比较快的地方,1-2个工作日即可。具体还要看当地有关部门的处理效率和考生数量。

学时达到规定的小时数,并且通过审核才能预约科目二考试,否则网上预约的时候系统会显示“未培训”的提示。如果已经打满学时,还是出现这样的提示,多半是因为学时还没完成审核,此时耐心等待即可。

如果显示学时无效,可能存在两个因素:

同时存在培训,导致学时无效。例如科目一理论培训和科目二交叉学习、科目一理论学习与科目四理论学习重叠。建议不要在同一天学习不同科目。

照片与本人不符。有些是因为拍摄角度、姿态导致与报名时照片差异太大,还有的女生化妆程度不同,被系统认定为非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