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和蓝牙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arplay和蓝牙的区别是使用方法不同。以下是区别介绍以及使用方法介绍:

carplay和蓝牙的区别有:

Carplay可以将手机投屏到中控上,蓝牙不能。Carplay和收音机一起使用,声音相互不干涉,蓝牙不能和收音机共用,两个声道相互冲突。蓝牙是无线通信,容易被干扰,carplay是有线通信,不易被干扰。Carplay系统运行在苹果手机ios里,是苹果内置在手机里的系统功能。

使用方法:

首先,要先打开手机上的“嘿,Siri”设置,接下来,通过唤醒Siri来完成语音导航、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等一系列操作。打开手机的设置-通用,选择点击Carplay。在汽车显示屏上打开Carplay程序,iPhone手机通过USB数据线或者蓝牙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汽车显示屏就变成手机显示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