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inspire混动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INSPIRE是一款与十代雅阁高度相似的产品,就看东本的营销策略了,参数:

1、外观上,INSPIRE与雅阁十分类似,前脸都是大面积镀铬机翼式饰条,黑色中网,羽翼式大灯,有所不同的是前者的“大嘴”更大,雾灯造型更加方正夸张,更加突出运动感。侧面线条两者如出一辙,都是溜背式的轿跑风格设计,线条流畅,尤其是车顶延伸到车尾戛然而止的部分,更是渲染出利索轻快的运动气息;

2、内饰部分,二者相似地方同样很多,同样的方向盘,同样的与宝马类似的T形中控台造型。与雅阁不同的是,INSPIRE多了木质纹理的装饰条,不过与它运动的风格不太相符,显得有些沉闷老气,不够年轻。乘坐空间部分一直是本田的一个长项,无论前排还是后排,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都不是消费者需要关注的部分,肯定能满足你日常需要;

3、驾控方面,INSPIRE采用了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43kW/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500rpm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整车动力设计成熟,满足日常驾驶需要。车身响应快速敏捷,底盘调教得韧性十足,过一些大的沟沟坎坎的时候,没有拉不住车身的感觉,给驾驶员十分强的信息。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INPIRE 这款车实际是东风本田版本的第十代雅阁,从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到内饰、方向盘、中控台,甚至座椅都是基本同雅阁一样的。二者不同之处在于INSPIRE的外观更加运动,运用更加夸张的线条营造出了更强调驾驶感觉的意味,同时悬挂特意调教得比雅阁更硬一些,加强了车身的支撑性,提高了行驶过程中紧急变线的能力。但是同时也带来了舒适度下降,噪音更高的弊端,同时东风本田相对广汽本田较差的品质控制能力也是影响购车的一个因素。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的风格还是一如既往地耐看,INSPIRE采用了大幅度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不得不说真的很符合咱们中国人,也可能是亚洲人的审美观点。整车的外形线条充满力量感,勾勒得棱角分明,同时动力系统的配置也完美地呼应了动感的外形,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CVT变速箱虽然少了一些铿锵有力的升挡和降挡的感觉,但是优势在于极其出色的平顺性,因此它的动力系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