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正常胎压范围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荣芳轮胎气压建议:

1、正常情况下,胎压介于2.2和2.5之间。在东北部,冬季轮胎气压应较低。2.2-2.3可以。夏季一般为2.5度。

2、正常情况下,这辆车的冷胎压在220-250之间。记住在车冷的时候要准确地检查。胎压存在热膨胀和冷收缩现象。夏天开车后,气温会上升更多。

3、一般来说,国内汽车轮胎气压正常值范围应在2.3 -0.2左右,即在2.1-2.5之间为正常值。当然,还应考虑天气条件。在夏天,联系大约2.0几天。毕竟,温度很高,轮胎压力会随着温度升高而升高,而功率约为2.4,这也与温度成正比!。

4、汽车轮胎的胎压在门柱和油箱盖上。从我自己的观点来看,这是最准确的。普通轿车的轮胎压力在前部为2.0-2.3,后部为2.2-2.5之间。你最好看看自己车型的标准胎压!夏季气温较高,轮胎气压应较低。冬季的气温可能略高于夏季。冬季不宜过高,否则会影响制动距离,容易造成轮胎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