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故障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到4S店。发现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故障的话,要及时到4s店检查哪里出现问题。

2、用GTS检查。4S店的专业人员会用GTS进行检查,因为混动系统故障,自己是无法解决的。

混合动力系统故障可能是由于某个微小部件出现异常,从而引起了整个系统的连锁问题。

还有可能是因为多个部件或部位互相影响引起了某一部件直接垮断性的损坏。

如果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故障的话,不要强行继续行驶,可以打电话让4S店提供救援服务。

混合动力汽车是一个复杂的机电耦合系统,它在传动车的基础上增加了驱动电机及控制系统、动力电池及控制系统、驱动电机及动力电池冷却系统等部件,所以混合动力系统的可靠性比传动车低,车辆出现的潜在故障也会更多。

混动系统汽车是通过车内的燃油发动机和电机同时做功,为汽车供能,驱动汽车行驶,在燃油经济性、舒适性和加速性方面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