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挡车打不着火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挡打不看火一般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在没有任何反应的情况下启动车辆。第二种是用马达噪音启动车辆,但落地后无法立即启动或熄火。启动车辆,没有任何可能的反应原因。

手动挡车打不着火的原因:

1。有些手动挡的车,不踩离合是不会着火的。建议挂空档,踩下离合器踏板,再次发动汽车。

2。电池没电了。是电池没电或者电池寿命到期,导致电池无法启动车辆。

3。启动器损坏了。起动机长时间使用后,可能会发生故障导致车辆启动时没有反应。

4。不允许防盗。当车辆防盗系统出现故障或钥匙信号错误时,会导致车辆被非法防盗,车辆无法启动。

启动电机有声音,但是启动不了或者落地后马上熄火的原因:

1。没有油了。需要检查油位指示器,以确保油箱里有足够的燃油。

2。发动机电控系统故障,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此时,需要将车辆拖到4S店进行检查。

3。燃油质量差或积碳过多导致燃烧不充分,容易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