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辅助线不随方向盘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倒车影像的辅助线不随着方向盘动,可能是车辆的倒车影像功能没有配备辅助线动态移动功能,可以试着更换配备倒车辅助线动态移动的倒车影像。也有可能是车辆倒车辅助线动态移动功能的连接线路出现了故障,需要到汽车修配厂或汽车4s店,由专业的工作人员检修车辆的倒车影像的各项线路,使该功能可以正常使用。

倒车辅助线如何随方向盘动

最先,倒车辅助线随方向盘动是倒车影像原本就会有的功能,无需特殊设定。检查一下自身车辆的倒车影像是否原本就会有倒车辅助线的动态性挪动功能,沒有的情况下就只有拆换一个新的倒车影像。还有一些车辆的倒车影像实际上是适用辅助线动态性挪动功能的,仅仅固定件沒有紧跟,此刻只需前去相对应生产商的服务点升级一下固定件就好了。

此外,倒车辅助线的数据信号是由拐角感应器带来的,如果碰到倒车影像一直沒有转向头灯功能的状况,能够 看一下ESP系统软件是否有故障码,从而来检查难题。要是没有的故障码得话就表明拐角数据信号没什么问题,此刻就需要分辨是否系统软件层面等的常见故障了,能够把车辆关掉,随后再重启,看一下辅助线转向头灯功能是否有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