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control长城h6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ight control长城h6是车辆灯光调节系统故障。

灯光故障灯的详细介绍:

1、制动系统故障灯:如果制动系统故障灯亮,首先要确认手刹是否完全松开。如果松开时手刹还在,检查制动液液位是否正常,或者刹车片是否太薄。此时如果制动力没有减弱,可以谨慎驾驶,尽快去最近的修理厂修理;

2、机油压力故障灯:机油压力故障灯用于显示发动机内的机油存量和压力,颜色以红色或黄色为主。转动钥匙,车辆自检时指示灯会亮起,启动车辆后指示灯会自动熄灭。

如果指示灯一直亮着,可能是油量或压力低于标准值。请立即补充机油。如果添加机油后故障灯仍未消除,则需要停车并关闭发动机;

3、水温警示灯:水温指示灯用于显示车辆发动机中冷却液的温度。有时候,一辆车头冒烟的车会停在路边,说明发动机温度过高,因为没有注意到水温。如果水温过高,冷却液通常会减少。如果温度过高,驾驶会导致发动机温度过高,汽缸体变形,影响驾驶安全;

4、ABS故障灯:ABS故障灯用于显示车辆ABS系统的工作状态,颜色以黄色为主。转动钥匙,车辆自检时指示灯会亮起,启动车辆后指示灯会自动熄灭。如果汽车自检时指示灯不亮,或者启动汽车后指示灯一直亮,说明ABS系统可能有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