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0至100公里需要多少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0至100公里需要8.6秒,实际要看路况和天气情况。

百公里加速的测试工具:

以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否超过10秒来衡量汽车加速性能的优劣,百公里测速需要专业设备和技术的实验,实验场需要有专业铺装的柏油或水泥路面,路面没有沙石等松散异物,且天气应晴朗无风,采用专业光电车速仪或者gps卫星车速仪、专业计测用计算机来记录相关的参数。

百公里加速的测试方法:

驾驶者在发动机进入正常工作温度后踏下离合器,挂上一挡把发动机转数提高到规定值,当转数稳定后左脚从离合器踏板上滑开,为得到最快的冲刺,驾驶者还要以最快的速度将档位依次挂入最高档,直至车速达到100km\u002Fh为止,计算此段时间即为0到100km\u002Fh加速时间。这样的测试方式不可避免地会对车子造成伤害,因此是汽车制造厂家在该车型定型试验时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