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电瓶型号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电瓶型号是80D26L,容量是65A,12V,化学能转换成电能的装置叫化学电池,一般简称为电池。在日常使用之中,想要电瓶用久一点,还是要尽量避免在熄火之后使用车载电器。因为在车辆启动的时候,使用车载电器,电瓶虽然是在供电,但是也在充电,这叫做浮充状态,对于电瓶的损耗是最小。

汽车电瓶的作用:汽车电瓶的用途主要是用于汽车、摩托车、拖拉机、柴油机等启动和照明。汽车电瓶起到了整车电器系统的电压稳定器的作用,能够缓和电器系统中的冲击电压,保护汽车上的电子设备。

汽车电瓶的保养方法:一定要定期充电,因为汽车经常短途驾驶会导致汽车电瓶长期处于充电不足的状态,缩短使用寿命、如果需要长时间停放,那么应该及时拆掉电瓶负极,以降低电瓶的损耗、减少启动汽车的启动时间,每次启动汽车,时间不宜超过5秒。需要连续启动,中间间隔时间长一点,最好间隔10到15秒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