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机油加多少升最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机油加5升最好。红旗h5的发动机需要加注5W40的机油。相关介绍如下:

红旗h5加机油的操作介绍:

红旗h5加机油时需先把发动机装饰盖卸下,就能看到加注机油口,然后再逆时针旋转机油加注口盖将其拧下;缓慢加注机油,并检查机油尺,安装机油加注口盖,并顺时针旋转直至旋紧。

红旗h5加机油的注意事项:

汽车机油在油尺达不到最低指标的时候添加。一般情况下,大约一周检查一次,在开车之前最好观察一下停车处下面有无各种油液的泄漏,检查机油时最好用拇指和食指试一下机油粘度,并观察机油中有无摩擦和磨损产生的金属粉屑,如果粘度不够或者已经有金属粉屑,就应该立即更换。

机油型号的区别介绍:

机油不同型号最大的区别是粘度,W代表的是冬天,W前面的数字表示的机油的低温适用温度,数字越小机油的低温流动性就越好。而W后面的数字代表的是机油的耐高温性的指标,数字越大表示机油在高温下的保护性越强。

红旗h5的相关介绍:

2020款红旗h5长4945mm、宽1845mm、高1470mm,轴距为2875mm,油箱容积为58l。红旗h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69ps,最大扭矩是258nm,最大功率是124kw,与其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