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还清后gps能退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贷还清后gps不能退钱。机动车贷款完成后,gps可以拆,也可以不拆,不会影响机动车的正常使用。安装gps的主要目的是在车辆贷款未还时,贷款公司或金融机构能快速找到该机动车。

gps定位装置一般有三种,分别为obd接口的汽车gps定位器、接线型汽车gps定位器、无线型汽车gps定位器,每一种的安装位置也有所区别,安装位置较为广泛的是接线型汽车gps定位器。

贷款购买机动车是一种方式。购买机动车时,只需要支付一定的首付款,并办理机动车登记手续,就可以拥有机动车使用,然后通过每月还车贷的方式偿还车款。买辆车是减轻压力的一种方式。

贷款购买的机动车已个人经济能力,时间越短越划算。车贷的年限大多是1-3年,最长不能超过5年。如果申请人用信用卡分期购车,那么可以办理的贷款期限一般为12个月、24个月、3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