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漏电电流多少为正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正常的漏电量一般为45毫安,汽车存在暗电流,属于正常漏电范畴。电瓶充电有两种方法:

快速充电(恒流充电):

快速充电并不是可以节省时间,快速充电只是迅速把电池表面激活,而实际上电池内部没有完全充满电。

慢充电(恒压充电):

汽车电瓶还有一种充电方式,为慢充电,充电时间为10-15个小时,那些深亏电池就必须进行慢充电,否则充电时间不够,充电量不足,这样就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行驶性能。

电瓶漏电原因:

蓄电池极板短路或氧化脱落:导致自放电而亏电,这就是电池的内部放电引起的亏电。此原因涉及电池自身质量好坏的一个重要指标。电路搭铁造成漏电:由于汽车电器、线束、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等电子元器件和电路搭铁造成漏电,使电池亏电。此原因称为电池外部放电,而且这种漏电属于潜伏的电路故障,必须清查的漏电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