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有锁车提示音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有锁车提示音,它可以提醒车主是否锁好了车。若想要开启锁车提示功能,在汽车的行车电脑的设置内选择锁车选项,点击锁车on即可。

激活锁车提示音的方法:

通过车内中控进行设置。在车机中找到“车辆设置”选项,随后进入“控制页面”,在控制页面中开启“锁车提示音”后锁车时喇叭就会发出响声代表激活完毕。

通过钥匙进行设置。如果车钥匙上有静音按键,只需要对着车按下静音按键,就可以开启或关闭锁车提示音。

更改ECU设置。如果车上没有静音按键也无法在车机中设置,那么就只能请专业认识帮忙更改ECU数据。

锁车提示音不响的原因:

如果锁车时没有提示音可能是因为误触钥匙上的静音按键。当车主按下静音按键后车辆的锁车提示音就会消失,此时只需要对着车辆再次按下锁车静音按键就能开启锁车提示音。

如果车主在按下静音按键后车辆锁车时依旧没有提示音,那么就证明是提示蜂鸣器损坏,此时只能通过更换蜂鸣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