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防晒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防晒,优质的隔热膜可以有效阻隔太阳中的紫外线,持久保护车内人员的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汽车贴膜除了防晒和防紫外线,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是可以防爆。

万一汽车的玻璃出现问题,贴膜可以最大化的保护我们的安全,这才是汽车玻璃贴膜最大的用处,也就是安全功能。其实很多人感觉实际用到的都是防晒等功能,真正的防爆功能一般不会用到。

贴膜的优点:

1、保护隐私汽车贴膜能增加车身的私密性,降低整个汽车的通透感,达到里面看外面清晰明了、外面看里面啥也看不到的效果。因此车主在选择汽车侧后档窗膜时,可在保证适当透光的前提下选用深色膜,防止别人窥探车内的情况。

2、防眩晕我们驾驶汽车时,面对窗上不时出现的倒影和车外忽明忽暗的汽车灯光,难免会感到眩晕。给车子的前挡贴膜可以让对面穿过的灯光变得柔和许多,有效减少眩光、刺眼强光等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