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检测仪如何使用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故障计算机检测器的使用方法:

1、选择合适的故障检测连接器,首先把接头连接到解码器连接线;

2、然后将接头连接到汽车的故障诊断座椅,然后使用解码器的工作电源线到点烟器(诊断座椅与电源一些配备,免于此);

3、车辆点火开关转至on,当屏幕显示菜单时,我们可以根据需要检查的项目选择特定的子菜单。选择后可能过解码器上的屏幕读到故障部位的名称,有多个故障的则同时在屏幕上显示出来;

4、请注意,故障的名称仅仅是表示该部分的电路,并不一定是这个组件。清除故障代码:前面的程序和提取故障码一样,只是在选择子菜单时选择清除故障码,通过对话框的问答选择清除;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传统模型,按部就班,OBDII诊断端口连接,启动,选择适合的模型进行测试。

2。网关类型、专用网络下的无线连接。匹配后,直接按操作步骤进行。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诊断仪的插头插在汽车的OBD接口上,然后开机,选择适合的模型进行测试,直接按操作步骤进行检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