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的前引擎盖怎么打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的前引擎盖打开方法:

1、打开上汽大众朗逸汽车的引擎盖需要先进入车辆主驾驶位,找到左侧下方的引擎盖开关,抬起引擎盖开关。

2、接下来走到上汽大众朗逸汽车引擎盖前,可以看到一条缝隙。

3、最后抬起上汽大众朗逸汽车的引擎盖,支起上汽大众朗逸汽车引擎盖上的支撑杆即可完成开启前机器盖的操作。

大众朗逸介绍:

朗逸是由上海大众生产一款轿车,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

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