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b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b标志的车有巴博斯、布加迪、宾利。

巴博斯是一个车辆改装牌子,主要是对于奔驰旗下的车型开展个性改造;布加迪是一个创立于意大利的顶级跑车牌子,现阶段在德国大众旗下;宾利是一个来自于英国的汽车生产商,宾利公司旗下的车型有添越,飞驰,欧陆,慕尚等。

巴博斯拥有顶级的发动机改装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奔驰的动力能力。除了动力能力的提升,巴博斯还会对外观和能力组件进行修改。巴博斯改装的奔驰通常都是带B标识的,销售价格翻了一倍。

布加迪车是古典老式车中保有量最多的汽车之一,以布加迪为品牌的车型在世界多个著名汽车博物馆中可以看到,而且性能上乘,车身造型新颖流畅,直至发动机的配置都独具特色。

宾利车标以公司名称首字母B为基础,两侧插上翅膀,代表着宾利业务的快速发展。宾利车标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动力、优雅、舒适和做工细致的极致结合。宾利的做工非常细致,用料豪华,木材和皮革都采用世界顶级材料,设计非常有艺术感。